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启用新车标 捷豹发布新品牌理念ALIVE

发布日期:2012/3/20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捷豹汽车正式发布其全新品牌理念:“ALIVE”。在秉承捷豹纯正英伦风范的同时,更强调捷豹基因中的“生命力”。同时,捷豹还发布了未来将采用的全新LOGO。

启用新车标 捷豹发布新品牌理念

『捷豹全新LOGO』

本次捷豹推出的“ALIVE”全新品牌理念,强调了捷豹长久以来对生命力的坚持。这种生命力代表的是忠于本性,而非随波逐流;崇尚的是挑战创新,而非因循守旧;讲究的是品味生活,而非堆砌奢华。捷豹,不仅仅是性能卓越的机器,它更是个人品质生活追求的完美体现,它让所有驾乘者充满生命力。

启用新车标 捷豹发布新品牌理念

『捷豹全新LOGO』

在发布全新品牌理念的同时,捷豹还将启用全新的车标和LOGO,金属阴影造型让这头豹子更具质感,显得更有活力和生命力。这也是捷豹在2002年后的再次对于车标的修改。这个全新的车标也将应用在捷豹全系产品上面。

编者语 :今天我国的豪华车市场增长迅速,相信捷豹也不会错过这个目前的时机。而对于采用新标识的车型来讲,相信我们在4月的北京车展便会见到了。(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