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友活动 > 正文

路虎“发现无止境” 横跨北纬30度(一)

发布日期:2012/3/20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发现我在出差前的准备工作时间变得越来越短,已经完全的模式化了,电脑、相机、各种充电器放一个包,备用衣物打一个包……10分钟全搞定了。我这次出行是参加由路虎举办的“发现-无止境,中国最美24小时”行动,历时近半个月。在这段时间里,我们的路虎车队将走过中国北纬30度沿途,感受中国多元化的人文和横跨两个阶梯的自然风光,当然,也期待着有新的发现与您分享。

路虎“发现无止境” 横跨北纬30度(一) 汽车之家

路虎“发现无止境” 横跨北纬30度(一) 汽车之家

关于本次活动:

路虎车队在婉约恬淡的杭州开启探‘闻’之旅,从主持人汪涵的独特视角开启一段“闻”觉盛宴,发现最美“闻”觉瞬间。随后我将跟随路虎车队途经中国北纬30度附近的黄金路线,最终到达圣洁雪山下的香格里拉进行探“味”之旅,享青稞美酒,食藏式至珍,发现最美“味觉”盛宴。

与此同时,全球第100万辆路虎已经在英国西米德兰兹的路虎索利哈尔工厂下线了,车型正是第四代发现。而此车现在已经踏上了远征路,这个可比本次活动的路程长多了,它要从其诞生地出发,跨越欧亚大陆,最后直抵北京!届时我们会在北京车展上见到它。

时间: 2012年3月16日正式启动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