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灵性各有不同 全面对比菲亚特500/奥迪A1

发布日期:2012/3/21
来源:搜狐汽车/ 小李

就算奥迪A1有着如此小的尺寸,但它仍然是一辆奥迪,仍然是一辆豪华车。所以他在设计、做工、配置等等方面都诠释着奥迪的品质。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限制于较小的车身尺寸,它从里到外都是全新设计的。包括六边形的大嘴,与最新的奥迪A8颇有几分相似,双色的配色方式从视觉上给人一种奥迪A1并不是“又高又圆”的感觉,甚至还有些可爱。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的每款车都有独特造型的头灯和尾灯,奥迪A1也不例外,夜间看上去,它很有质感,绝对能让人一眼认出它是一辆豪华车。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头灯甚至也融入了日间行车灯,丝毫没有缩水的意思。奥迪A1拥有一个完整的尾部,所以后车窗是倾斜的而不像很多五门车型后车窗的角度比较竖直,尾灯采用了LED材质,亮起来的时候很具有大众车型的特质。

菲亚特500也是一款个性小车,它比MINI还要小,当然比奥迪A1要小上很多,它的大小与QQ差不多,所以,在城市使用,它无疑会更灵活。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500的造型现在看来很是娇小玲珑,与我们在老电影里看到欧洲小车的风格和曲线近乎相同。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头灯像一对小眼睛,车头没有大嘴的设计,看上去像刚吃了酸梅的一只松鼠,表情可爱。侧面的线条短促而有力,尾部协调而收敛的线条看上去与车身很协调,车尾突出的扰流板,它从后面看上去像带着一个复古的鸭舌帽。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