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春季关怀 余姚宝恒邀您体验顶级运动赛事

发布日期:2012/3/21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冬去春来,大地回暖,余姚宝恒BMW售后服务将于3月1日-4月25日开展一项大型春季车主关怀活动,包括为车主提供21项免 费检测以及部分服务项目的优惠等内容,车主还有机会尊享多重好礼。

  多年来,BMW免费换季检查得到了广大车主的欢迎,今春的活动内容更加丰富。2012年恰逢伦敦奥运会,以及波兰、乌克兰两国共同举行的欧洲足球锦标赛,因此,BMW将运动健身定为今年春季车主关怀活动的主题,号召车主在生机盎然的春季,积极投入体育锻炼,尽享健康生活。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聚焦2012伦敦奥运会,活动时间为3月1日到3月25日。活动期间,车主不仅可以参与免费检测活动,使用BMW汽车消毒液进行空调清洗服务还可以享受8.8折优惠。选择保养套餐中的任意一项保养并现场参与奥运问卷活动的车主,均有机会赢得伦敦奥运会吉祥物一个,共1000个。

  第二阶段聚焦2012欧锦赛,活动时间为3月26日至4月25日。活动期间车主不仅可以参与车辆免费检测活动,同样也可以以优惠价格享受空调清洗服务。凡进行保养并现场参与欧锦赛问卷活动的车主,均可获赠欧锦赛冠军孔明球一个(先到先得),亲自感受欧洲豪门巅峰对决!此外,两阶段活动期间,BMW 1系和3系车主都可享受雨刮片保养7折优惠,消费满1500元还可获赠运动用品套装。

  时值奥运年,宝马公司以此为契机,号召车主积极锻炼,强身健体,深刻体现了宝马以人为本的客户服务理念。BMW贴心的售后服务不仅关注车辆的状况,也关怀车主的身体健康,突出体现了“悦常在,驾无忧”的关爱理念。本次春季车主回馈活动是宝马公司旨在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品牌忠诚度的最新举措。

  2011年是BMW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最成功的一年,在大陆市场的全年总销量达到232,586辆,同比增长37.6%。与此同时,BMW在中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也持续扩张,已建成经销商及服务网点290多家,其中4S经销商超过210家。2012年,BMW将继续致力于将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引进中国,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随着宝马新工厂的投产和本地化战略的全面深化,宝马集团对未来在中国市场获得可持续增长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