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长城腾翼C50新车已到店 订车即送全车3M贴膜

发布日期:2012/3/21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余姚汽车网讯]长城腾翼C50在广州车展超越上市,其7.8万元—9.18万元的价格让众多消费者惊喜不已。日前,编者从余姚东江长城4S店得知长城腾翼C50新车已经到店,并全面接受预定,订车即送正品全车3M贴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或向销售人员详细咨询。具体车型及报价信息如下:
长城腾翼C50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5T豪华型
7.80
1.5T精英型
8.48
1.5T尊贵型
9.18

长城腾翼C50整车长度为4650mm,宽1775mm、高1455mm,轴距达到2700mm,全面超越同级车型。此外,后排全平地板可以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大的乘坐空间,完全满足消费者家庭出行使用。
内饰方面,长城腾翼C50采用深浅搭配的色调,上黑下米色的设计带来了温馨的居家感觉,同时中控台上的部分亮银装饰条也带来动感元素。钢琴烤漆材质的中控面板显得非常高档,而且配备了USB接口、外接电源、外接卡槽等,可以很轻松实现各种外接功能。三幅方向盘集成了音量控制和定速巡航的功能,突出了1.5T车型运动感和科技感。
在动力方面,长城腾翼C50所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荣获“‘中国心’2011年度十佳发动机”,这也是自主品牌唯一获得该奖项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采用燃油多点喷射、可变气门正时(VVT)、进气中冷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98kW/5600rpm,最大扭矩188N•m / 2000-4500 rpm,动力性提升了30%,相当于自然吸气2.0L发动机动力。此外,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缸盖等轻量化设计,使得重量下降了20%,百公里油耗仅为6.3L,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排放达到了欧V标准。
在基础配置上,迎宾灯、无骨雨刮、定速巡航、TPMS胎压监测、DVD+GPS导航、智能恒温空调等领先配置体现出整车豪华型,再加上倒车影像、双模电动防夹天窗系统等一系列实用配置,丰富程度超越中级车型。
另外,长城腾翼C50提供5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政策,并可享受4次免费保养服务,使得用户后期保养费用大大减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