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2013年底亮相 欧宝Enigma效果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2/3/26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欧宝全新概念车Enigma的图片,据悉欧宝计划基于这款概念车推出一款全新的Coupe跑车。而这款车未来很有可能被命名为Insignia(欧宝版君威) Coupe,这款车未来也极有可能悬挂别克标识成为君威Coupe版车型。

或2013年底亮相 欧宝Enigma效果图曝光 汽车之家

或2013年底亮相 欧宝Enigma效果图曝光 汽车之家

Enigma基于同属通用旗下雪佛兰科迈罗平台打造,这款跑车将拥有四个座位。未来Enigma的量产车型将搭载欧宝Insignia OPC上的2.8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325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400N·m。为了保证Enigma更加稳健,欧宝还将为Enigma配备全轮驱动系统。Enigma的量产版最快将于2013年底亮相。

编者语:凭借通用的设计和技术优势,欧宝在欧洲市场愈加受到青睐,而Enigma则将丰富欧宝的产品线,未来这款车型量产后也将弥补欧宝缺乏四座Coupe跑车的缺失。(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