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宁波车展专访:宁波凯迪总经理金磊

发布日期:2012/3/27
来源:汽车之家/ 金相

[汽车之家宁波新闻] 2012年3月24日宁波车展第二日,来自宁波凯迪总经理金磊接受了汽车之家的专访。

宁波车展专访:宁波凯迪总经理金磊 汽车之家

主持人:您好,金总!欢迎您接受汽车之家的专访。

嘉宾:您好!

主持人:宁波凯迪是经营凯迪拉克多年4S店,麻烦金总给我们介绍一下宁波凯迪。

嘉宾:我们从2006年开业至今已经有5年了,这5年里我们从年销量200多台增长到现在千台的销量,去年有900多台的一个销量,公司规模也在不断扩大,我们现在不光有一个4S店,在江东区江东北路还有一个城市展厅——宁波凯诚,我们5月份还将在余姚开设一家精品店,有销售和简单的维修保养。

主持人:金总,我们知道今年宁波又入驻了一家凯迪拉克4S店——宁波凯盛,那么会不会对宁波凯迪带来一定影响呢?

嘉宾:这应该说对于我们凯迪拉克品牌的推广有一定的好处吧,我们品牌受关注越来越高,应该是个好事情。

主持人:金总,请您介绍一下今年宁波车展凯迪拉克的展台情况吧。

嘉宾:我们展台位于6号馆的3号展台,这次我们的展台也相当大,我们来的车子也非常多和全,我们基本上把所以凯迪拉克旗下的车型都搬到展台上来了。

主持人:宁波凯迪店针对今年的宁波车展有没有推出优惠或促销活动呢?

嘉宾:我们针对车展的话每个车型都有不同幅度的促销和优惠,具体不多说,可以到我们展台上看一下了解下。

主持人:我们也知道豪华汽车也是近期增长较快的车型,请金总谈谈宁波凯迪在第一季度的销售情况怎么样,和去年相比增长率怎么样?

嘉宾:在一季度同比增幅达到了25%以上,相对于整个汽车界来说的话我们增幅还是比较大的,这个也得益于近年来凯迪拉克品牌不断的推广有关系。

主持人:凯迪拉克共5款车系,在国内主销的是4款,目前热销的是哪款,4S店针对该热销车型,会做哪一些针对性的宣传?

嘉宾:最热销的当然是我们运动豪华SUV——SRX,这款车销量非常的好,去年在全国的销量中突破了2万台,宣传的话我们主要在去年推出了微电影——66号公路,今年我们会针对66号公路再做一些持续和深入的宣传,还有就是更多的让客户进行一些体验性的活动,比方说试驾、自驾这一类的活动。

主持人:金总我想问一下凯迪拉克作为一个豪华品牌,相对自己的竞争对手们,在产品方面有什么自己的特色呢?

嘉宾:一方面我们的车安全性非常高,设计比较有个性,科技型方面比较领先,另一方面我们非常重视售后服务,我们再早年就推出了一对一的专属服务,这些都是服务于客户的举措。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想问一下,在网络媒体现在已经成为一个比较新兴的媒体,您对网络宣传和推广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吗?

嘉宾:我觉得网络必将会越来越比传统媒体具有重要性,因为汽车可能是比其他产品晚了一点进行网络宣传,其他产品目前在网络上已经有一个很好的推广,那么我相信汽车在网络方面会有更大更好的推广。

主持人:感谢金总接受我们的访问,希望你们在这次宁波车展能取得好的成绩!

嘉宾: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