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友活动 > 正文

瑞士-意大利自驾游记(1)超细的前期准备

发布日期:2012/3/27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随着2012年日内瓦车展的来临,我再次被派往日内瓦进行车展报道,而这次我们要在日内瓦车展干更多的事儿,不仅仅是拍照了,专访、选题素材的积累以及车展之后的法拉利博物馆探访……当然我说的这些在本篇游记发布之前相信您已经都看过了。看过各种豪车之后,我带您换换口,看看我们这次在日内瓦车展的报道当中究竟遇到了怎么样稀奇古怪的事儿,也感受一下日内瓦的景色到底和我们平常看到的杂志上说的是否一致的美。

瑞士-意大利自驾游记(1)超细的前期准备 汽车之家

这里也想特别和大家说,我们这次游记的特点就是详细,这第一篇游记就会很细致的把签证申请、酒店预订之类的各种细节都和大家说清楚,方便大家日后查询;第二,就是没有目的性,说真的呢,真的没有目的性,除了展馆外,其他的景点都是走到哪里就停在哪里,这种无目的到处游览也很刺激的。

精彩马上开始……Come On!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