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广汽丰田中基四明店惠聚国际车展

发布日期:2012/3/23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作为宁波地区最大的车展,轰轰烈烈的第十七届国际汽车博览会即将拉开序幕,万众车迷车友期待的赏车盛宴即将上演。广汽丰田龙华世纪店将携全系车型--全新换代凯美瑞、城市SUV汉兰达、两厢小车雅力士、家庭用车FUV逸致以及进口双门个性跑车杰路驰、高端商务用车埃尔法隆重登台。

  凯美瑞作为主打车型,以全面革新的动力总成和豪华的装备,实现了其"豪华、商务、进取"的定位,全面继承凯美瑞主流消费群体,是事业进取型人群的最佳伙伴;而凯美瑞·骏瑞则以时尚动感的外观及性价比等特性,与凯美瑞实现了差异化定位,以更加灵便的操控性开拓新的细分市场,满足追求生活品位人群对时尚动感汽车的需求;凯美瑞·尊瑞则延续媲美C级车的豪华科技和高端装备,非常契合高端商务人群的购车需求。因而,全新换代凯美瑞一门三杰,开创了其品牌一个新的境界。

  汉兰达以更好的视野和罕见的多变空间,营造出一个"精致豪华的雅致会所",让驾乘感受臻于"一种全身心的舒适愉悦",为豪华城市SUV开创"强悍、灵活、自由"的三大特点,并率先提出"无界限生活"主张,与当下"一车全能"的消费趋势非常契合。

  逸致的空间、动力、高安全配置完美匹配,尤其是想要一步到位的用户,对逸致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随着国内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汽车消费观念的不断成熟,FUV逸致以其"三车一体"的独特产品定位将具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驾驶雅力士出游,无论是良好的公路、乡村小道或盘山公路,都可自如穿梭、轻松应对,非常有驾驶乐趣。山区道路较为狭窄颠簸,且弯道较多,这就很考验车子的操控稳定性。而很多车主在经过这类路段的时候却丝毫没有遇到阻力,非常顺畅。

  本次车展,不论是购车换车,广汽丰田中基四明店将以最大的优惠回馈给广大新老客户。优惠力度足以让您满意。3号馆02号展位,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