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主打商务市场 荣威950将于4月11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2/3/28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上汽官方获悉,荣威品牌内部代号R95的车型正式更名为荣威950,并将于4月11日上市销售。在新车入市之前,让我通过官图简单了解一下这款荣威的新旗舰。

上汽新车4月11日发布 最终定名荣威950 汽车之家

荣威旗下车型的级别很好辨别,数字代号的大小与其级别高低成正比。而看到荣威950的命名,显然是目前该品牌中的旗舰级产品。由于该车是基于别克新君越平台打造,因此在外形设计方面我们能隐约看到两款车型的相似之处。而在身材方面,荣威950 4996/1857/1502mm的长宽高尺寸,以及2837mm的轴距,足以应对商务人士的需求。

上汽新车4月11日发布 最终定名荣威950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荣威950车内依旧留有新君越的影子,包括通用的环抱一体式内饰设计、中控台与扶手箱相连的坡度设计等。加之“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可以很好的营造出商务气息。

上汽新车4月11日发布 最终定名荣威950 汽车之家

瞄准商务车市场 荣威r95将4月11日上市 汽车之家

另外,在官方图片中我们还能发现,荣威950的配置较为丰富,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后排多功能控制系统等均能在该车中找到。

动力方面,荣威950搭载的是3.0L V6 TGI以及2.4L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其中前者的最大功率为25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96牛米。

编者语: 作为荣威品牌的旗舰车型,荣威950在采用成熟的平台技术后,将主要面向商务市场及政府采购市场,而新车在车型品质方面表现如何,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