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共计三款车型 东风风神A60将今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2/3/28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汽车之家 新闻] 东风风神A60即将于3月28日(今日)上市。新车型共计三款,均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动力组合。具体价格将会在今晚19:00-20:00之间公布,届时,汽车之家将在现场做第一时间报道,敬请关注。

东风风神 东风乘用车 风神a60 2012款 2.0 科技型cvt

东风风神 东风乘用车 风神a60 2012款 2.0 科技型cvt 东风风神 东风乘用车 风神a60 2012款 2.0 科技型cvt

东风风神A60是目前风神旗下旗舰级车型。该车与东风日产轩逸共享平台,因此,在外形设计方面也有一些相似。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720/1515mm,整体要比轩逸大一些;轴距则同为2700mm,从而保证内部乘坐空间。

东风风神 东风乘用车 风神a60 2012款 2.0 豪华型cvt

东风风神 东风乘用车 风神a60 2012款 1.8 科技型cvt

内饰布局方面,风神A60依旧保持了轩逸范儿,但如果细细看来,在细节方面也有很多不同。而说到配置,据了解,诸如六安全气囊、定速巡航、智能钥匙、7英寸多功能液晶触摸显示屏、NAVI卫星导航系统、高保真音响等均能在A60中找到,另外,风神A60顶配车型还移植了日产的360度全景影像系统。

东风风神 东风乘用车 风神a60 2012款 2.0 豪华型cvt 东风风神 东风乘用车 风神a60 2012款 2.0 豪华型cvt

动力匹配方面,前期上市的风神A60仅有“2.0L发动机+CVT变速箱”一种动力组合,这套发动机和变速箱与轩逸2.0L CVT车型相同,最大功率105kW(143马力)/5200转,峰值扭矩189牛米/4400转。

编者语: 风神A60是东风风神旗下中高级产品,大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平顺的动力输出是其卖点所在。未来该车上市后,将与荣威550、奔腾B70展开直接竞争。当然,目前,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其售价。(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