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转变品牌形象 沃尔沃签约林书豪做代言

发布日期:2012/3/28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汽车之家 新闻] 沃尔沃在日前宣布,签约NBA华裔新星林书豪担任沃尔沃汽车公司全球品牌和产品代言人,重点合作市场为中国(含港、澳、台地区)、美国和亚洲其它华语地区。

沃尔沃 长安沃尔沃 沃尔沃s40 2011款 2.0 自动智尚版

这位美籍华裔球员在美国NBA职业篮球赛的表现尤为突出,职业生涯头五场首发共得136分,曾获得NBA东部周最佳球员。而沃尔沃则借助超高人气的林书豪来托大品牌知名度,从中试图一定程度上改变大家心目中的品牌形象。

转变品牌形象 沃尔沃签约林书豪做代言 汽车之家

沃尔沃面对目前全球最大的中国汽车产销市场,相比奔驰、宝马等竞争对手在品牌认知度上略逊一筹,而它也是想通过代言人以及包括S60、V60与V40等新产品转变形象,更年轻、及多元化战略将成为未来沃尔沃在华主要方向。目的是为吸引更多低年龄段精英消费者的目光。

编者语: 2011年,沃尔沃全年销量还不足5万台,远低于竞争对手在华的市场表现,那么未来该品牌形象转变是否能得到成功,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兴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