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奔驰全新M级越野车上市 售价89.8-99.8万

发布日期:2012/3/29
来源:京华时报/ 刘磊涛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

3月23日,梅赛德斯-奔驰全新M级豪华越野车广东科学中心上市,ML3504MATIC动感型与ML 350 4MATIC豪华型两款车型正式登陆中国,售价分别为人民币89.8万元和99.8万元。同时,奔驰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最大规模的高品质试驾活动——“梅赛德斯-奔驰星辉驾驭”项目也正式宣布启动。

M级销量去年增100%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表示:“梅赛德斯-奔驰2012年开年的表现令人鼓舞,2月份奔驰在华销量超过20250辆,同比增长61%,使得中国市场在奔驰全球稳定的增长中继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奔驰SUV家族在过去几年销量表现尤为抢眼,其中M级越野车在2011年更是实现了100%的销量增长。我们相信,随着全新M级越野车的上市及星辉驾驭试驾活动的全面展开,奔驰SUV家族将进一步助力三叉星徽在中国的成功。”

针对这款开辟了现代豪华越野车市场的先锋车型,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介绍道:“全新M级越野车将棱角分明的硬朗设计、卓越的公路驾驶、所向披靡的越野性能和完备的主被动安全技术完美融合,为追求个性和品质生活的精英人士提供了绝佳选择。我们将继续发力SUV细分市场,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全系车型将在今年年内进行升级换代,进一步满足中国客户日益多元化的个性需求。”

动力升级油耗降低

凭借新一代BlueDIRECT燃油直喷6缸汽油发动机,全新ML3504MATIC越野车最高功率达到225千瓦(306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功率和扭矩均明显提升,百公里加速仅需7.6秒,同时油耗却较上一代车型显著降低,实现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首次配备于M级的机电式直接转向系统,可根据实际驾驶情况提供最佳的转向助力水平,令车辆驻车和转向格外轻松。此外,全新ML350豪华型越野车还标配带六种驾驶模式的ON&OFFROAD多路况适应系统,配合AIRMATIC空气悬挂系统及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越野探险,都可随心所欲,轻松而至。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级越野车采用了AMG车身设计风格,凸显运动活力与硬朗气度。全新组合式照明组件融合了LED示廓灯、转向指示灯和日间行车灯,给人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目之所及,尽显强劲运动风采。超大的全景式滑动天窗大幅拓宽了车内乘客的视野范围,也让本已充足的内部空间更显宽敞豁亮。夜间行驶时,可选3种灯光颜色的车内氛围照明系统能显著提升了车辆内部的愉悦感受,让每一位车主在尊崇惬意中体验全新M级的非凡品质。

星辉驾驭诠释品牌

而在同期启动的“梅赛德斯-奔驰星辉驾驭”项目将以各地车展为主要平台,根据用户以及区域市场的需求量身定制。在试驾活动中,奔驰专属、专业的教练团队将会为广大用户提供产品指导、试驾体验、驾驶知识培训等内容,充分诠释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和产品价值。“2012年将是梅赛德斯-奔驰最为雄厚的产品大年。”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毛京波表示:“星辉驾驭是奔驰旗下一个覆盖全国、全车系、全年的大型试驾品牌。我们的客户在奔驰专属的中 德专业教练指导下,不仅能够体验驾驶奔驰的‘速度与激情’,更能感受到奔驰一直所倡导的‘汽车社会文明’和‘优秀驾驶文化’的理念,亲身体验奔驰独有的品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