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外观内饰均有改动 新款傲虎/力狮官图

发布日期:2012/3/31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斯巴鲁将在不久后拉开帷幕的纽约车展上发布新款的傲虎和力狮车型,据悉,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小改动以保持市场热度。

斯巴鲁 斯巴鲁 傲虎 2013款 基本型

『新款傲虎官图』

外观方面,新款傲虎的前进气格栅变化最大,中间配有镀铬饰条以作点缀,档次感有所提升,此外新车的轮毂也采用了六幅式最新样式。新款力狮的变化则要多些,变化重点依然放在了前进气格栅上,样式改为六边形造型,与更加立体的下导流板相搭配,加上前大灯内增加的黄色灯组,前脸看起来更加动感。

斯巴鲁 斯巴鲁 力狮 2013款 基本型

『新款力狮官图』

内饰方面,斯巴鲁目前还没有发布官方图片,但据国外媒体报道,两款新车在内饰做工方面更加考究,前中控面板位置增加了木质材质,音响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此外Bluetooth/iPod/USB接口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款傲虎和力狮都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新款傲虎搭载的是2.5L和3.6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60马力;而新款力狮搭载的是2.0L、2.5L和2.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布是150马力、170马力和265马力。

编者语: 作为新款车型,新款傲虎以及力狮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改进值得期待,编辑个人观点,特别是新款力狮,改动不大但是新的前脸造型确实比现款车型看起来犀利不少。(文/汽车之家 曹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