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是真名士自风流 汉兰达称雄国内大中型豪华SUV市场

发布日期:2012/3/27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五星安全树立安全标杆

  汉兰达产品上运用的安全技术很多,其车身采用的是丰田先进的“GOA车身”技术,该技术基于“吸能分散”的理念,使用高张力钢板,同时运用计算机模拟控制技术开发高强度座舱和冲击能量高效吸收能力的车身结构。“GOA”车身在撞击发生时,可迅速吸收碰撞能量并将其分散至车身各部位骨架,同时高强度座舱将驾驶室变形减少到最小程度,确保座舱中驾乘者的安全。

  汉兰达全系标配了5SRS空气囊+2SRS空气帘,这是目前国内SUV产品中气囊数量最多的,同时拥有17英寸盘式制动器、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前排座椅头部主动保护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和HAC上坡启动辅助控制系统等等先进的主被动安全技术,从各个方面、各个细节努力给驾乘者提供周到细致的安全保护。

  超大空间舒适豪华的全能车

  强有力的肌肉线条,威猛中透露着优雅,这是汉兰达的外观特征,而4785×1910×1760mm的车身尺寸和2790mm的超大轴距,配合灵活的座椅和内部空间组合方式,使汉兰达既有SUV的通过性和外观,同时又拥有了同级别SUV无可比拟的装载能力与驾乘空间舒适感,如果说超强的内部空间是汉兰达的一个“撒手锏”,那么汉兰达的豪华舒适配置则是另一个有力武器,汉兰达拥有以往只能在豪华轿车上看到的众多奢华装备,如:自动恒温分区空调、座椅长度可调、带防炫目功能的后视镜,具备倒车影像功能的先进行车电脑显示屏等等,众多先进技术均在汉兰达车上得益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