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宁波车展华丽落幕 广汽丰田

发布日期:2012/3/28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为期4天的第十七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于3月26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在本届车博会上,广汽丰田汽车方面由五家联合组织参展,开展了“橙千上万”车展特惠行动,取得了史无前例的销售业绩。

  此次展会上,广汽丰田一如既往地为广大车友们带来连续四天精彩纷呈的“特惠连续剧”,包括多重好礼在内的多项优惠,幅度大部分都超过了万元。除了全系车型的优惠掀起了一股“风潮”。

  广汽丰田展位是本届车博会上最吸引人眼球的展台,靓丽的车模和动感的舞蹈在华丽的展台上倾情演绎。

  在本届车博会上,广汽丰田宁波地区五家经销商在厂方的大力支持下,车展各项活动进展均非常顺利,斩获了史无前例的惊人销售业绩。而向来有着“丰田情结”的宁波人也给足了广汽丰田面子,4天车展期间,成交和订单节节提升足以说明广汽丰田是宁波车市的“车坛常青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