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英访谈 > 正文

它比老公更重要专访第七代凯美瑞车主

发布日期:2012/3/29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迟到对于我这个住在关外的好员工来说是家常便饭了。虽然关内离公司近,但高昂的房价让我倍感压力,所以我选择住在关外。可是关外不仅路程远,交通也很堵塞,还有就是因为迟到的原因,眼看着工资条上的数字象数列一样递减,心里那个急啊,所以买车就变的尤为迫切。可是看了好多品牌的车都觉得不合适,一来,我是新手对车不了解更别提经验,很担心车出了故障把我一个弱女子落在公路上怎么办啊,上不了班不算,还有一群人在后面狠命地摁喇叭,更可怕的是警察大叔的魔爪,抓到就惨啦;二来,我是一路痴,万一迷路了,我心疼我那宝贵的时间还有那涨的比兔子跑的还快的油价啊!

一直到第七代凯美瑞的上市,我才觉得非买车不可了。清晰地记得那天在电视上看到了一条新凯美瑞的广告,瞬间就被她吸引了,后来我就上网查了一下新款的凯美瑞。不仅外形好看,性能好,最重要的一条就是省油,省油就是省钱啊!最后,我索性自己跑到4S店去看看真车。一走进4S店我才真正体验到了什么才是尊贵的服务,销售顾问全程服务非常热情,并且耐心细致的为我讲解了这款车,一直到最后进行交车仪式,整个店的服务让我特别满意,在我离店的时候,销售顾问还不忘告知我一些日常保养需要注意的事项,后来我还和她成为了好朋友。

很多人说车是代步工具,对我来说不仅如此。车从最开始简单的代步工具渐渐成为改变我的生活态度的好伙伴。相信很多车主都有这样的体会:有车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生活。有了新凯美瑞的陪伴,我的生活变的更加自信从容。从买车之初到现在,见我过我看车的人都说这款车很适合我的个性:简洁大方、优雅又有内涵。听了别人的夸奖,心里美滋滋的!

听过一首歌,觉得很自由、洒脱,和我现在的心境非常符合:漫漫人生路,谁说生命只有辛苦,我的路上有你陪伴左右·····有这样一部分人,经常提的两个字是"悲情",总感觉自己工作不顺,生活不顺,其实这也是自己的选择,自己将自己的路变成悲情之路,然后再选择同样悲情的人作为伴侣,自己就自然而然变成了悲情人物。如果自己觉得现在的不顺利是挑战、是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再选择同样积极向上的伴侣,那自己的路就是成功之路。

我为自己选的人生路是条自由之路、快乐之路,再选择了能为我带来安心和幸福的凯美瑞作为伴侣,我的路上因为有了她的陪伴,让自己的生活路可以自己做主,也因此我的生活变的更加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