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小型车的代表广丰雅力士

发布日期:2012/3/31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雅力士是丰田小型车的代表,走的精品路线。该车长3885毫米、宽1695毫米和高1510毫米、轴距为2510毫米。车内细节做工值得肯定,低配车型内饰颜色较浅,而新车型已经多用黑色。虽然个头不大,由于可以4/6分割座椅设计,后座放倒,能营造出足够的空间,安全性上,雅力士1.6G以上版本标配了含侧气帘在内的6个SRS安全气囊,在同级车中实属少见。总的来说,雅力士比较适合女性朋友使用。动力方面,雅力士提供了1.3L和1.6L两款发动机,涉及本次优惠的1.6L车型搭载的是和卡罗拉同源的双VVT-i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7kW,最大扭矩150N/m,最快车速高达195km/h。在保证动力的同时可有效降低油耗。

  雅力士和同级车相比,雅力士内部空间较为宽敞,同时1.6L动力较为充沛,而且目前改装件较多,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目前的优惠虽然较之前有所减少,不过也可以接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以争取更多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