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广汽丰田携全系车型重磅出击宁波国际车展

发布日期:2012/3/22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3月23日,第十七届宁波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携旗下车型盛装登场。更新换代凯美瑞以一个品牌、三大车系在丰田展台的最醒目位置正式亮相,成为本届宁波车展的最大看点。

  据了解,更新换代凯美瑞以动力、安全、设计三大创新科技,实现了单项指标及综合性能的全面领先和完美均衡,打造出革命的一代;实现了对中高级车乃至豪华车市场的全面覆盖,为不同风格喜好的消费者提供了不同的产品选择,将再次为中国乃至全球中高级车树立全新的价值基准。

  E’Z逸致是2011年多功能车领域的重磅力作。这一全新车型是国内首款以中高级车标准打造的FUV时尚多功能车,集合“轿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MPV的大空间和多用途、城市型SUV的时尚动感外观和高安全性”于一体。今年上市伊始,就备受认可,迅速成为多功能车市场的领军车型。

  同样,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无界限”汽车生活价值观念的汉兰达,自2009年上市以来,一举开辟了“豪华城市型SUV”的市场蓝海,始终稳居大中型SUV销量榜首。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汉兰达累计销售突破19万辆,牢牢占据了所在细分市场50%以上的市场份额。

  而作为丰田全球战略车型之一的雅力士,在国内上市几年来,致力打造“时尚动感”的精品小车形象,不仅高品质有口皆碑,而且操控、舒适性能出众,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如今,广汽丰田已形成全面覆盖“小型车、中高级轿车、SUV、MPV、FUV”等各细分市场的产品阵容,显示出当仁不让的竞争优势。数据显示,今年广汽丰田各车型销量稳步提升,成为中国汽车企业第一阵营的新贵。

  全新换代凯美瑞的最大亮点是科技上的全面创新。它以动力、安全、设计三大科技突破,打造出革命的一代。在目前已经上市销售的中高级轿车中,全新换代凯美瑞各项性能指标全面领先,实现了“令人不可思议”的全面跨越,将再次为国内乃至全球中高级轿车市场树立全新的价值基准。

  详情敬请光临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3-02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