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享受二手置换补贴 夏朗店内有少量现车

发布日期:2012/4/7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以沫

[太平洋汽车网 宁波行情]说到MPV也许五年前不少人的想法还是一辆面包车,但随着不少人对空间和车型的认知度成熟化,MPV被越来越多的国内家庭接受。自1996年第一代夏朗全面生产以来,一直占据着德国市场最畅销MPV的位置。近日,编辑从进口大众宁波众通4S店了解到,新夏朗少量车型到店,目前购车享受二手车置换补贴,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夏朗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夏朗 2012款 2.0 TSI 豪华型

40.98万

40.98万

二手车置换补贴

有现车

夏朗 2012款 2.0 TSI 舒适型

35.98万

35.98万

二手车置换补贴

有现车

夏朗 2012款 2.0 TSI 标配型

30.98万

30.98万

二手车置换补贴

有现车

历经三代的夏朗一直是欧洲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销量一直位居同级别多功能车的前列。本次上市新夏朗,契合了国内MPV市场的消费走向。随着热爱家庭、注重事业的消费群体的壮大,国内MPV消费从以商务为主,演变成为兼顾商用和家用,宜家宜商的MPV大行其道。

新夏朗完全可以满足公务、商务以及休闲旅游等全方位的要求。大众汽车家族式前脸,大气典雅;媲美全尺寸SUV的轴距,轻松承载7个成年人。同时在商务MPV的基础上,新夏朗拥有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和配置,车内空间富于变化,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

大众新夏朗

商务利器

双氙气大灯照亮商旅 新夏朗体现了大众汽车的全新设计DNA,大气而典雅。特别是配备了双氙气大灯的新夏朗,在大灯模块中集成了由15个LED灯,形成日间行车灯和示宽灯。这一设计既保证了日间行车安全,又为新夏朗增添了不凡的气度。另外,双氙气大灯还具备动态随动转向功能,时刻为商旅照亮前程。

电控滑动门尽显尊贵 新夏朗的电控滑动门,可以通过遥控钥匙控制开启/关闭,方便为后排的乘客提前开启车门。而且电控滑动门可以一直滑动到车后部,这样可以让进出空间异常宽敞。新夏朗电控滑动门还配备防夹功能,在开启或闭合过程中,如感应到障碍物存在时,可以随时停止,保证贵宾的进出安全。

三区独立空调智能控温 新夏朗标配三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驾驶席、副驾驶和后排乘员舱三个区域可实现单独的温度和送风控制,确保不同位置的乘客都能感受适宜的温度。新夏朗的空调系统还可测量空气湿度,及时干燥车内空气,以防止前挡风玻璃雾化。

全景电动天窗尽揽广阔风光 新夏朗的全景天窗比传统滑动天窗大三倍。 两段式天窗的前半部分超过B柱,可电动倾斜或完全打开。其隔热玻璃可吸收99%的紫外线。天窗还配备电动遮阳挡。全景电动天窗,为你的商旅洒满阳光,尽览广阔风光。

大众新夏朗

家庭良伴

大容量储物装载空间 新夏朗拥有多达近30个储物空间,极大便利了车内物品的管理,举例来说,前车门内可放入1.5升以下的瓶子;滑动车门内可放入1升的瓶子。而新夏朗的最大载物容量为2297升,这是通过简单易用的折叠机制将第二排和第三排的座椅分别收起,形成连续的长达2.1米的行李空间。储物便利、装载量大的新夏朗,成为家庭移动生活的完美之选。

人性化座椅布局关注细节 新夏朗的所有座椅都经过了精心设计,确保乘客在各种情况下都获得理想的人体工学坐姿。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配有用来安装可拆卸式儿童座椅的ISOFIX锚点。进入第三排座椅方便快捷,一方面,滑动车门可开到很大;另一方面,第二排的外侧座椅可以向前倾斜,即使成年人也能轻松进入新夏朗的两个后排座位,并且乘坐舒适。

大众新夏朗

智能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不仅可以自动驾驶车辆,帮您泊入狭小的横向停车位,也可在狭小的纵向停车位停车。若系统被激活而且时速不超过40千米/小时,经过空车位时系统便会自动扫描四面间距,而您只需操纵油门和制动阀即可将车辆从容停泊。

TSI+DSG 百公里油耗仅6.6升 新夏朗是世界上首批独家配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的MPV之一,令新夏朗拥有大功率、大扭矩、超低油耗等卓越表现。2.0 TSI发动机功率为147千瓦/200马力,90km/h等速油耗仅为6.6L/100km。新夏朗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换档平顺,带来最佳的舒适性。

多维安全保障全面呵护旅途 新夏朗在欧洲NCAP碰撞试验中,获得五星佳绩,这也是MPV碰撞测试的最好成绩之一。新夏朗配备七个安全气囊: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气囊各一个,前排侧气囊两个,在A柱和D柱之间的帘式侧气囊两个以及驾驶员位置的膝部气囊一个。另外,新夏朗采用的是Continental的标准“安全自封式轮胎”,可封住直径5毫米以下的物体所造成的漏洞,这从细微细节上充分展示了其精益求精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