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11款重点车型 纽约车展将入华新车前瞻

发布日期:2012/4/11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汽车之家 新闻] 在上周,美国纽约车展在大洋彼岸举行,我们也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了许多车型的信息。在这些发布的新车中,其实未来会有许多车型是将引入到我国的,例如新雷克萨斯ES、新现代Santa Fe,改款的奔驰GLK、别克昂科雷以及凯迪拉克SRX等等。下面我们就带大家,从新一代车型以及改款车型两个维度来看一下,究竟这些未来将来到我国的新车各有什么特点。

11款重点车型 纽约车展将入华新车前瞻 汽车之家

● 全新雷克萨斯ES

★ 新车看点:

雷克萨斯全新ES采用了新的家族式纺锤式前脸设计,前灯组引入了条形LED日间行车灯,整体外形设计更显年轻。内饰方面,雷克萨斯全新ES内饰设计同样变化明显,中控台T型布局取代老款倒U设计,同时层次分明的控制台看上去更加动感。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2013款 300h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2013款 300h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2013款 300h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2013款 300h

全新ES 300h采用2.5L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驱动车辆,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大约在156马力左右,扭矩为212N·m。电驱动部分包括电动机和电池组,电动机的功率为143马力。雷克萨斯称,按照美国工况标准,新车的燃油消耗率大约合5.9升/百公里。

★ 引入方式:

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全新雷克萨斯ES将于年内进口,未来在华的ES有望推出ES250版本,采用的就是新凯美瑞匹配的2.5升4缸发动机。

丰田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12款 骏瑞 2.5s 凌动版

★ 市场前瞻:

说起雷克萨斯ES,许多网友都把他当做是凯美瑞的换标版本。但实际上,ES相比较凯美瑞提升的很多很多,这是我们大家需要先认识的。去年雷克萨斯通过CT200h进行了品牌的下探,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和市场。在前不久,雷克萨斯新一代GS上市,从上市文章(文章链接)的留言中看到,大家对于GS的高价定位很不认同。雷克萨斯品牌的这种定位和营销还是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2012款 240 特别限量版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2012款 240 特别限量版

在编辑看来,或许GS对于雷克萨斯来讲,并不是一款主打销量的车,但是未来的ES则不同。现款雷克萨斯ES的售价为39.00-65.10万元。ES240的售价区间为39-46.8万元。而未来ES能否大卖,起售价的影响还是很重要的,厂家需要更加理性的来看待目前的市场,毕竟40多万,现在许多人会选择买Q5等等更实用的车型。

新家族式前脸设计 雷克萨斯全新ES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16357.html

新ES 250首发 看雷克萨斯北京车展阵容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18011.html

● 现代全新Santa Fe

★ 新车看点

新一代Santa Fe采用了一种名为风暴边缘(Storm Edge)的设计风格,是现代流体雕塑设计风格的一个升级。外形设计更加时尚,新车型长宽高都有所增加,但是轴距却与现款新胜达一致,同为2700mm。未来现代将推出长轴距的7座版本。7座版本将取代目前的维拉克斯Veracruz车型。

现代 现代(进口) 圣达菲(进口) 2013款 sport

现代 现代(进口) 圣达菲(进口) 2013款 sport

配置方面,所有新车都标配了七安全气囊、可加热的方向盘、电动座椅、40:20:40放倒的第二排座椅、蓝牙、八英寸的显示器等配置,丰富的配置延续了韩系车一贯的高性价比优势。动力方面,新Santa Fe将匹配两款汽油直喷发动机,分别为2.4 GDI直喷发动机和另一款2.0T GDI直喷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并有四驱可选择。

现代 现代(进口) 圣达菲(进口) 2013款 sport

现代 现代(进口) 圣达菲(进口) 2013款 sport

★ 引入方式

根据报道,全新现代Santa Fe有可能会在今年10月份率先以进口的方式引入,有望年底在北京现代第三工厂实现国产。届时会以新Santa Fe还是以ix45的名字推出还不清楚。

★ 市场前瞻

现款现代新胜达的售价为22.66-28.68万元,未来现代新Santa Fe的售价预计也会在这个区间内。近年来,从途胜到ix35,从新胜达到今天的新现代Santa Fe,我们看到现代车型的设计越来越时尚和城市化,摆脱了原来硬汉的形象。正式这种变化,让新老两代车型带来了两种不同的感觉,两款车型也能够共市销售,因此,对于未来的新Santa Fe,也不排除这种可能的出现。

现代 现代(进口) 新胜达 2012款 2.4 舒适版 七座四驱 现代 现代(进口) 新胜达 2012款 2.4 舒适版 七座四驱

近两年韩系车的发展大伙是有目共睹,丰富的配置以及时尚的外形设计,是韩系品牌的杀手锏,对于未来这款新现代Santa Fe的市场前景,编辑认为也是可以期待的。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