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降低入门价格 大众全新EOS低配车型曝光

发布日期:2012/4/11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汽车之家 新闻] 大众全新EOS早已进口国内,但接近46万的起售价(点击查看现款EOS价格/配置)格却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其实,降低售价的方法有许多种,而缩减配置则是有效办法。近日,一款低配版E0S也在国内出现,让我们看看它与高配车型相比,少了些什么。(文中谍照来自网易汽车)

降低入门价格 大众全新EOS低配车型曝光 汽车之家

降低入门价格 大众全新EOS低配车型曝光 汽车之家

从外形设计看,谍照中的大众全新EOS与国内在售的车型没有任何区别。但仔细看来,测试车并没有采用氙气大灯,且LED灯组、自动大灯清洗功能也消失了。再车辆内部,从谍照中所透露的细节看,仅是空调采用手动模式,而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屏依旧在该车中出现。

降低入门价格 大众全新EOS低配车型曝光 汽车之家

通过以上,编辑推测,这是一款低配版EOS,当然,动力系统不会有任何差别,将依旧搭载“2.0T发动机+6速DSG变速箱”动力组合。

编者语: 采用大众全新家族前脸后,EOS的外形能让更多人接受。但售价居高不下,依旧制约其销量增长。从目前透露的信息看,尽管这款EOS的配置有所降低,但被减去的配置的价值依旧不能使该车售价有明显下探。(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奔放与内敛共存 试驾新款大众EOS轿跑车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08/232981.html

与gti抢风头 新福克斯st将北京车展亮相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 北京车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