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2016年前国产 英菲尼迪挑战10万辆目标

发布日期:2012/4/11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在近日举办的“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表示,“我们也已经把中期的(销售)目标定在2016年包括国产在内的10万台的年度目标 。”这一表述,表明英菲尼迪的国产计划已经清晰。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ex 2011款 ex25 优雅版

吕征宇在会上表示,“2007年,英菲尼迪进入中国大陆以来,我们当年的销量是1000台,刚刚过去的2011年我们已经接近了2万台,2012年底要达到3万台,这全部都是进口产品,我们也已经把中期的目标定在2016年包括国产在内的10万台的年度目标。”

2016年前国产 英菲尼迪挑战10万辆目标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总经理吕征宇』

此番表示,让英菲尼迪的国产计划更加清晰了。大连市环境公众网于去年12月9日公布的《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大连工厂乘用车24万辆产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显示,该项目总投资达50.38亿元。项目规划分两期达到年生产24万辆乘用车整车的产能。

从该项目生产车型来看,从2014年开始,东风有限大连工厂将每年投放一款“高端”产品:2014年投产首款车型中高端SUV,当年产量达到2.5万辆,2015年再投放一款高端SUV,当年公司总产量达到12万辆,2016年再追加一款高端MPV,当年公司总产量达到14.5万辆。上述规划车型中虽可能有部分日产品牌车型,但无疑是以英菲尼迪品牌为主。

编者语 :据吕征宇表示,在近一周内,英菲尼迪将发布一则重磅新闻,但目前还不清楚具体情况,或许是和未来的国产有关。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王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