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心动不如行动 寻找您心目中的“凯美瑞”

发布日期:2012/4/16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春暖花开,就让广汽丰田中基四明店邀您一起寻找那些年一起陪您度过欢乐时光的“凯美瑞”吧,一起寻找您心目中的那辆“凯美瑞”,即日起只要你携带您心目中的凯美瑞照片到店(新老款凯美瑞均可),即可享有精美礼品一份,更可以到店试驾体验全新第七代凯美瑞给您带来的完美操控体验!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我们的行列吧!!

  活动热线:0574-62512345 地址:余姚市四明西路1888号

  2011的车市热闹非凡且"新兵"不断,各种高档的、运动的、时尚的车型均有新面孔出现。同时,在中高级车市场上,一直作为经典车型的凯美瑞也迎来了第七代的换代。凯美瑞是丰田旗下的明星产品之一。自1982年第一代凯美瑞问世以来,已在8个国家的9家工厂生产了1500万辆,它在美国连续13年位居销量之冠,而这一记录也在澳大利亚保持了15年。仅2010年,凯美瑞在美国便销售了31.3万辆。至今,美国有90%的第三代凯美瑞(1992-1996年)仍在正常使用中。第六代凯美瑞在2006年引入我国并进行实现国产,在此之前,"佳美CAMRY"曾在大众心目中留下了极高的市场口碑,在我国的6年中累计出售80万辆。其中,2010年销售15.8万辆,仅次于美国位居全球市场的第二名。

  新凯美瑞是在第六代的基础上升级换代而来,第七代凯美瑞已经有了很大的突破和升级。新凯美瑞整体造型依然保有了上一代稳重的造型特点,而针对各个细节的革新让新凯美瑞更时尚,也更富有动感,在气宇轩昂之中透出一股犀利与锐气。首批上市的是凯美瑞和凯美瑞-骏瑞,动力为2.0L和2.5L两种汽油发动机。其中,凯美瑞主推2.5L车型,有2.5G、2.5V和2.5Q三个版本;凯美瑞-骏瑞分为2.0S和2.5S两个版本,售价区间为:17.98万-27.48万。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车型是2.0G Navi豪华导航版,下面就一起感受全新凯美瑞带来的非凡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