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斯柯达昊锐最高优惠25000元,赠礼包

发布日期:2012/4/17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近日,余姚汽车网从斯柯达余姚腾峰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2012款昊锐最高优惠25000元,赠礼包。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车源情况较为充足,各系车型消费者都有现车在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昊锐最新价格表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昊锐2012款1.8T贵雅版21.79万19.79万20000元+礼包有现车
昊锐2012款1.8T优雅版20.79万18.29万25000元+礼包有现车
2012年04月17日余姚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余姚汽车网 www.yyqcw.com

2012款昊锐

昊锐动力强劲,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源源不断,超车提速都很轻松。舒适性的底盘也没有让昊锐难以操控,整体感很强,底盘扎实,跑起来信心很足。

2012款昊锐

昊锐内饰设计毫不呆板。其配备的DVD导航系统拥有智能的人机互动界面,触摸屏操作简便直观;语音导航系统具备灵活的路线规划能力,可以根据实时交通情况进行动态导航;系统的DIY海量储存功能使消费者方便地通过CD或SD卡在硬盘中存放并编辑影音及其他文件类型。而全系标配的自动空调系统、AQS全方位空气净化系统以及智能化的太阳能天窗等,更为昊锐增加了不少竞争砝码。

2012款昊锐 2012款昊锐

2012款昊锐 2012款昊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