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斯柯达晶锐最高优惠8000元,赠礼包

发布日期:2012/4/17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近日,编者从斯柯达余姚腾峰4S店 了解到,现在购买2012款晶锐最高优惠8000元,赠礼包。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车源情况较为充足,各系车型消费者都有现车在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晶锐最新价格表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12款晶锐1.6L手自一体酷黑版10.86万10.06万8000元+礼包有现车
12款晶锐1.4L手自一体晶致版9.09万8.39万7000元+礼包有现车
12款晶锐1.4L手动晶致版7.89万7.19万7000元+礼包有现车
2012年04月17日余姚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余姚汽车网 www.yyqcw.com

2012款晶锐

Fabia晶锐在动力方面,搭载了大众领先的1.4L和1.6L两种排量的全区式高效I.R.F.P发动机。由于采用了BoschME7.5.20发动机控制系统、整合E-Gas电子油门技术、静音链凸轮轴驱动链条等先进发动机技术,再配合进气管优化设计和易换装机滤器设计,使Fabia晶锐的动力输出流畅强劲。

2012款晶锐

悬挂方面,扎实的底盘与稳健的车身也是Fabia晶锐的一大亮点。在普通道路行驶时,Fabia晶锐的稳定性和舒适性相当不错;在通过颠簸路面时,车身和悬挂表现出刚中带柔的特征。因路面不平所产生的冲击在从车轮传递到车舱过程中大都被车身和悬挂减震系统所化解了,不仅方向盘感受到的冲击小且车身晃动幅度很小,给驾乘者很厚实的感觉。

2012款晶锐 2012款晶锐

2012款晶锐 2012款晶锐

保养分析:晶锐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一般在行驶到5000公里到店进行免费首保。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400元左右。以上价格仅供参考,以店内专业售后人员计算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