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广汽丰田:四大车型魅力亮相余姚汽车交易会

发布日期:2012/4/25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4月20-23日,“2012 余姚(春季)汽车交易会”在余姚中塑会展中心圆满谢幕。国内实力汽车企业广汽丰田携广汽TOYOTA渠道四大车型盛装亮相,包括中高级轿车王者全新换代凯美瑞、丰田全球三大战略车型之一的雅力士、跨界“全领域”SUV汉兰达以及前卫时尚的FUV 逸致。

  据了解,自从2006年6月在全国上市以来,凯美瑞便以其无与伦比的商品力和综合性能,囊括国内车坛近百项各类奖项,人气销量两旺。2007和2008年,凯美瑞连续两年夺得国内中高级车年度上牌量冠军,成为我国中高级轿车市场名副其实的全能冠军。作为第七代凯美瑞中期改款车型的新凯美瑞,携“新技术、新配置、新外形、新价格、新服务”五大革新,备受业界和消费者好评。此次改款的新凯美瑞,外观方面在保持原有的尊贵感、高级感基础上融入洋溢动感的设计元素,增强了运动感与力量感,尽显尊贵、动感的王者风范;在配置方面,新凯美瑞导入了倒车摄像系统、液晶显示音响系统等多项此前仅见于C级车的豪华装备,使其舒适及便捷性大幅超越同级车;在技术方面,导入了丰田旗下最先进的技术——G-BOOK智能副驾系统,实现高科技电子装备与一对一人工服务的融合,以体贴入微的人性化辅助系统顺应了汽车服务日益信息化的主流消费趋势;17.98万元至27.38万元的新定价让广大喜爱凯美瑞的消费者惊喜不已,新凯美瑞2.0升排量的入门车型首次下探17万元区间。而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政策的推出,则让新凯美瑞的性价比优势更上一层楼。

  作为丰田全球三大战略车型之一的雅力士凭借着优良的品质、出色的可靠性与耐用性享誉全球。2008年10月,雅力士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定,成为国内首款获此殊荣的小型车;2009年3月,广汽丰田在对国内消费者需求进行了长期调查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丰富了雅力士产品结构,推出1.6E车型。它配备了丰田引以为傲的双VVT-i发动机,做到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兼顾,而且性能稳定,尤其适合城市行驶,能够满足消费者对车辆的多方需求。

  丰田汉兰达是进入中国市场较早的一批CrossoverSUV,经过了近三年市场的洗礼,已经成为CrossoverSUV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根据交管部门提供的上牌量数据,汉兰达的销量一直名列进口CrossoverSUV排行榜前茅。作为丰田精心为商务精英人士打造的“全领域跨界”SUV车型,汉兰达拥有澎湃超凡的动力表现和灵活优越的操控感受。汉兰达搭载的是3.5LV6双VVT-i发动机和5档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201千瓦,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80公里/小时。配合高刚性整体式的底盘、四轮驱动系统与全面优化的悬挂系统、19英寸的大直径轮毂,使汉兰达具有了卓越的动力性、操纵性和驾乘舒适性。为了获得更高的通过性和行动能力,汉兰达的最小离地间隙更是达到了203MM,也有力地诠释了纯正的“全领域”基因。在安全方面,GOA车身结构、ABS防抱死刹车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7个标配SRS气囊,还有同类车型中少见的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及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为车内乘客构建起更全面的安全屏障

  汉兰达宽大的车身充分展现出传统越野车辆的强度和可靠性,而雕刻般简洁明快又刚柔并济的外部线条、宽厚、沉稳的姿态以及刚劲的前脸与尾部视觉赋予了汉兰达高档而又现代、健硕且又动感的个性魅力。同时,汉兰达提供了同级车中最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和最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可以说,汉兰达不仅生动地诠释了“强悍·灵活·自由”的设计理念,更全面满足了现代都市人商务工作与居家旅行的多重需求。

  余姚是我国的历史文化名城和著名的侨乡,文化积淀深厚、外向型经济发达,当地居民对汽车品质的要求较高,像 新Camry凯美瑞和Yaris雅力士这样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良好口碑的高品质车型必将成为大多数当地市民购车的首选。

  广汽TOYOTA不仅仅停留在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价值,更致力于创造多元化的客户价值。为了满足精英车主的需求,作为广汽丰田余姚地区特约经销商——广汽中基四明店特别组建了高素质的服务团队,秉承“客户第一”的理念,致力于为顾客营造触手可及的尊贵感受。顾客从踏进店内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尊贵的礼遇,享受到舒适的购车环境以及由精良的维修设备、纯正的零部件、规范合理的价格所带来的专业高效的售后服务,不仅为余姚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的高品质汽车产品,更成为了广汽TOYOTA渠道汽车产品客户的生活动力加油站,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此次车展中,中基四明店仅在几天的时间里,就收集意向客户百余组。远远超出预期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