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2北京车展6款平民级高性能车型盘点

发布日期:2012/4/27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有类似价值4500万元的星客特镀金加长版劳斯莱斯等一类天价豪车,但这些绝对只是少数人的可以能够拥有的,或者仅是厂家为宣传本身品牌而产生的“噱头”。所以,车展上那些更亲民的平民性能车型或许更朴实、更不容易为大众所注意,但它们却可以满足那些有一定驾驶要求的车迷。下面就为大家盘点6款北京车展亮相的平民高性能新车。

2012北京车展6款平民级高性能车型盘点

2012北京车展6款平民级高性能车型盘点

车型: 福特福克斯ST

车型亮点: 2.0T 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250马力

相关上市消息: 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至中国

预售价: 或参考高尔夫GTI定价

4月23日,福特公司在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在亚洲发布了全新福克斯ST高性能车型,并且宣布该车型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至中国市场,这也是福特承诺将在2015年前引入中国的15款新车计划的一部分。

2012北京车展6款平民高性能车型汇总报道

福特福克斯ST

福克斯ST采用了ST车型统一的设计样式,大嘴造型与嘉年华ST风格相同,巨大的进气口充满的侵略性,而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也能够给福克斯ST高速下带来更好的下压力。除了设计之外,福克斯ST在动力和操控上的升级最为突出。

2012北京车展6款平民高性能车型汇总报道

福特福克斯ST

同新一代福克斯一样,福克斯ST的内饰变化巨大,炮筒式的运动仪表盘必不可少,福克斯ST特有的涡轮转速表、机油温度等机械式仪表继续得到保留,虽说装饰意义更大,但是这也是很多追求运动气质人的需求。此外,四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座椅包裹性要比普通版更好。

动力方面,福克斯ST装备了福特2.0T 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被调节到了250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用6秒左右。对于一款A级车而言,如此大的动力输出带来的力量感是十分突出的。

2012北京车展6款平民高性能车型汇总报道

福特福克斯ST

在底盘设定方面,福克斯ST对应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布局形式,加上降低10mm的底盘高度,更加硬朗的减震器和弹簧的应用使操控性更好。考虑到前驱车的转向不足问题,车型还特别对应了扭矩矢量分配控制系统、 EDCC增强型动态转弯控制以及转弯驾驶辅助控制系统等,以提升操控性。

正如GTI之于高尔夫,ST对于福克斯来说也是两厢掀背轿车对于高性能追求的初步尝试。当然了它肯定也会同高尔夫GTI一样,定价较高,且产量有限,作为高端车型来提升品牌形象。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