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16.48万起售 瑞风II 1.9CTI柴油版上市

发布日期:2012/4/27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日前,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期间,江淮汽车宣布瑞风II 1.9CTI柴油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共推两款车型,瑞风II 1.9 CTI商务版售价为16.48万瑞风II 1.9 CTI公务版售价为18.68万

瑞风

【瑞风II 1.9CTI柴油版】

动力方面:新车与早先上市的2.0L汽油版车型最大的不同为,上市新车搭载了一台1.9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308N.m。另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新车百公里油耗仅为7.2L。

瑞风

【瑞风II 1.9CTI柴油版内饰】

配置方面:瑞风II 1.9CTI除采用四侧门防撞杆与高强度钢板之外,还装备了ABS+EBD、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与预紧式安全带等一系列主动与被动安全配置。

编辑点评: 对于柴油产品并未大力开展起来的国内汽车市场,瑞风II 1.9CTI柴油版车型的推出,还需要时间来让市场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