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山雨欲来 北京车展最值得期待10款车型

发布日期:2012/4/27
来源:新浪/ 本站编辑

北京车展进行过半,各大厂商均已亮出了自己的“杀手锏”,其中很多车型都将在下半年陆续发布,初步统计,年内有望正式上市的车型甚至有超过30款之多。今天我们为大家遴选出其中最受瞩目的10款车型,虽然只有10款,却涵盖了200万元以内几乎全部的售价空间(排列顺序为可能上市的时间):

山雨欲来 北京车展最值得期待10款车型

山雨欲来 北京车展最值得期待10款车型

全新朗逸

上市时间:6月

朗逸

朗逸 指导价:

 

新朗逸换上了最新的家族脸谱,细长的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造型风格更为平稳、中庸。依照配置款型的不同,新朗逸提供了三种中网设计。舒适型中网加入了竖条装饰,与现款帕萨特相似。豪华型中网将镀铬横条变为双横条设计,显得更为大气。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为节约成本,不少企业仅在车型的前后方进行改动,涉及侧身变化的车型甚少。相比之下,新朗逸的改款幅度明显要来得更大一些,其侧身腰线明显上移,拥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尾部改动同样明显,不过这一改动来得有点缺乏创意。无论是尾灯设计还是保险杠造型,都与同家族的帕萨特如出一辙。

新朗逸依然配备1.6L、 1.4TSI两款发动机。从详细资料来看,两款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没有发生变化,不过经过再次调教,其油耗有所下降。其中,1.6L MT/AT型号油耗由6.9L/100km、7.7L/100km降至6.8L/100km和7.5L/100km。1.4TSI MT/DSG型号油耗由6.7L/100km、6.5L/100km降至6.3L/100km和6.3L/100km。

比亚迪F3速锐

上市日期:6月

比亚迪F3速锐

F3速锐 指导价:

 

作为比亚迪F3的换代车型,比亚迪F3速锐势必会有一定的变化。首先在外观方面与比亚迪F3相比变化最大的就要算是中网了,其采用了全新的中网设计,前杠也加入线条点缀,相比老款模仿借鉴成熟的设计具有更多新鲜感。

除了全新设计的中网设计外,比亚迪F3速锐的车身尺寸也有着明显的提升,4680毫米的车身长度是在比亚迪F3的基础上增加了147毫米,这也让其拥有了更大的轴距来解决紧凑级家轿的车内乘坐空间问题。从车身尺寸上来讲,比亚迪F3速锐远远超过了同级别的比亚迪G3和比亚迪L3,已经成为了比亚迪在紧凑级车型市场的旗舰版车型。

除了外观的变化外,比亚迪F3速锐的内饰也有了一定的改变,方向盘采用了同早期比亚迪F6上相同的设计,三幅设计配合银色装饰条,稳重当中透露着一丝动感。而仪表盘其采用的依旧是双炮筒型设计,中央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幕,显示出了十分丰富的信息量。

动力方面,比亚迪F3速锐搭载的是之前在比亚迪G6上出现的1.5T直喷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在排量的发动机中处于较高水平,甚至在1.8升排量以下发动机的阵营中,它都有着一席之地。传动部分其匹配的是一款六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比亚迪的双离合变速箱。而比亚迪F3速锐的1.8升发动机车型采用的则是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