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莲花汽车L5 1.8L重装亮相北京车展

发布日期:2012/4/2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本站编辑

在本月北京车展上,莲花汽车()携旗下8款新车首次大集结,这也是莲花汽车第一次全系同时出场。据悉,此次亮相的8款新车涵盖家轿、轿跑和SUV多个类别,排量从1.6到3.0升,均由英国莲花全程参与,向万千车迷展示了莲花汽车强大的设计研发及生产能力。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在挑战吉尼斯记录中有着上佳表现的L5 Sprotback的升级版1.8L 也在此次车展上公布了其发售价格:85800!

莲花汽车L5 1.8L重装亮相北京车展

资料图

L5 1.8L配备一款排量为1843ml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它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102 KW /6500rpm,最大扭矩175Nm/4800rpm,在低转速区间的的效率很高,拥有非常大的扭矩,更有利于体现莲花L5更具运动精神的定位。自青年集团联手莲花汽车后,扎实从基础下手,投入了巨大的资金、人力及时间成本进行正向开发,为的就是让中国本土的消费者能够真正的享受到来自英国纯正的跑车品质,也契合莲花汽车不断超越,挑战自我的品牌内涵。

据业内人士分析,莲花汽车此次车展旨在展现其雄厚的技术储备实力,亮相横跨轿跑、SUV、MPV等多种车型,其一直强调的“全正向开发,全过程控制”等理念,更像是是在国内自主品牌低价风暴过后的一次理性的思考,谋定而后动,厚积而薄发,加上最近频频在营销领域打出重磅新牌,“青年莲花一定还在酝酿着一个更大的规划。”这位业内人士对记者如是说道。

早在2006年的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上,青年汽车集团与莲花汽车联合研发,推出的第一款产品为轿跑车,后续4年内在莲花的技术平台上总共规划了8款车型,秉承跨越同级车型的设计品质、跨越同级车型的生产工艺、跨越同级车型的供应体系,以欧系车标准开发,在产品定义、项目管理、技术工程、制造工艺、质量控制和供应链管理六方面均由莲花工程公司把控,从设计之初就保证了产品品质。产品涵盖了家轿、轿跑、SUV、MPV等一系列车型。

2012北京国际车展莲花汽车以“昂首跨越”为主旨,将在W1近900平方米的不规则展台上,呈现给观众们一个别样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