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巴黎车展首发 雷诺全新Clio预告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2/5/2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雷诺全新Clio的局部细节官方预告图片,据报道称,新车会在雷诺汽车集团年度股东大会上进行小范围的亮相展出,随后有望在9月的巴黎车展中首发。

汽车之家

『全新Clio预告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Clio伪装谍照』

此前,海外媒体记者也曾多次捕捉到全新Clio的谍照,结合最新公布的局部图片来看,其尾灯采用了类似三角形的设计,并且边缘运用动感的线条设计,勾勒出比较清晰的层次感,侧身腰线与尾窗造型也与灯组相呼应,整体营造出动感的设计风格。

雷诺 雷诺 雷诺dezir 2010款 concept

『DeZir概念车』

除此之外,雷诺全新Clio前脸则会借鉴一些DeZir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比如贯穿车头的一体式金属格栅与圆形雾灯等细节。另外有关动力系统,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准确消息,不过据外媒猜测,全新Clio入门级车型会搭载一台0.9升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91马力,此外还将提供更大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择。

编者语: 相较上代车型,预计全新Clio在造型设计上更加注重运动风格,并且将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融入其中,那么对于这款小车而言,加入涡轮增压动力也符合诸多消费人群的需求,那么其发布后是否会进入中国市场?我们将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