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多连杆后悬 广汽明年上半年将推传祺AF

发布日期:2012/5/3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近日,据官方消息,广汽乘用车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一款传祺品牌小车型,售价区间为6-8万元,内部代号AF。

AF

从早先曝光的伪装谍照当中我们可以看出,传祺AF采用与GS5相同的进气格栅设计,秉承了家族风格。上扬的大灯与发动机盖上的肋线可以看出,这款小车的外型颇具动感。而尾部的设计似乎还未定型。

AF

内饰方面:传祺AF则采用了家具风格明显的上黑下米的配色,中控面板则采用银色设计,同时,大号液晶显示屏的加入则非常显眼。

AF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媒体猜测,传祺AF将搭载1.6L发动机,而底盘悬架侧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搭配。对车辆的操控以及舒适性可以起到一定的积极影响。

编辑点评 :瞄准低端市场的传祺AF将会拿什么来取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