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2013年底亮相 路虎将推出极光运动版

发布日期:2012/5/4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在刚刚结束的2012北京车展上,路虎的设计总监Gerry McGovern透露“极光可以带你去很远的地方,但要说最突出的地方还是它迷人的车身比例。现在我们希望推出更多的衍生版,比如已经发布的敞篷版和特别版,以后还要推出运动版。”

路虎 路虎 极光 2012款 2.0t 5门耀致版

『图中车型为标准版极光』

关于极光运动版的动力信息目前还不明确,据猜测,未来极光运动版车型的最大功率将超过300马力。为了保证操控性和稳定性,未来极光运动版的车身高度将降低,同时制动系统和转向系统都得到加强。路虎何时会推出极光运动版还不确定,目前最多的猜测是路虎会在2013年底推出这款车型。

编者语:无论是定位和设计,路虎揽胜极光都是一款充满动感的SUV车型,当然很多人对现款车型7.6秒的加速能力和舒适的行走表现肯定不满足。所以极光运动版车型的推出是必然的趋势,只是不知道其动力是否能够真正的满足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