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基于科迈罗打造 雪佛兰SS新车消息曝光

发布日期:2012/5/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雪佛兰官方确认将推出一款轿车版全新车型,据悉,该车基于Camaro(科迈罗)打造而来,暂被定名为雪佛兰SuperSport,也就是雪佛兰SS。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科迈罗camaro 2011款 3.6l 传奇性能版

据海外媒体报道,雪佛兰SS轿车版是在Camaro的平台下进行改进而来,外观方面借鉴的是现款Camaro的设计元素,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的是6.2升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21马力,此外,还有一台3.6升的V6发动机将作为该车的入门级产品。

编者语:雪佛兰Camaro一直作为美国经典肌肉车型而受到国际车迷的热捧,如今轿车版车型的出现将美式肌肉造型继续延续了下来,并向轿车细分市场延伸,相信在不久后,该车的更多消息将会陆续公布,我们会继续关注并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