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百公里8.17L 景逸SUV综合油耗测试报告

发布日期:2012/5/8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前言:一周前,我们已经就景逸SUV的保养价格和周期发布过一篇文章,希望能为对这款车型抱有兴趣的网友提供一定的参考。其实在用车环节中,车辆燃油消耗带来的支出普遍要远高于保养费用,尤其在国内油价涨势不休的现阶段,家用车的油耗更成为了倍受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因此,这期我们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景逸SUV的油耗测试报告,以便于您进一步了解这款上市不久的自主SUV车型。

爱卡 导购

既然是油耗测试,就有必要将这款车的一些关键信息和数据再罗列给大家,毕竟一款车的发动机排量、传动系统、驱动形式和车重等都与其油耗表现息息相关。

景逸SUV车型概况
发动机型号4A92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发动机排量(单位:mL)1590
变速箱5挡手动
驱动形式前置前驱
整备质量(单位:Kg)137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提到这辆车的时候,该车已经行驶了4452公里,已经出了磨合期,小计里程为839.5公里。

景逸SUV油耗测试报告

开始正式测试前,先要将景逸SUV的油箱加满油,为了证明确实是加满了油,按理说应该为加油桩显示屏上的数字拍照留念,可我选择的这家加油站出于安全考虑拒绝了我的拍照。好吧,我是个守法公民,不让拍就不拍,拍发票也一样。

景逸SUV油耗测试报告

景逸SUV油耗测试报告

景逸SUV油耗测试报告

景逸SUV油耗测试报告

驶离了加油站,第一个目的地就是位于南四环外的风行汽车北京源流专营店,给景逸SUV做保养,具体保养内容可通过点击下图阅读之前的文章: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