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计四季度上市 瑞麒G2三厢版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2/5/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在瑞麒G2两厢版车展亮相之后,日前,网上又出现了瑞麒G2的三厢版车型,除了多出的尾箱之外,瑞麒G2三厢版与两厢版车型基本没有太大差异。据了解,三厢版的瑞麒G2预计今年四季度上市。

预计四季度上市 瑞麒G2三厢版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预计四季度上市 瑞麒G2三厢版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瑞麒G2 三厢版』

瑞麒 奇瑞汽车 瑞麒g2 2012款 基本型

『瑞麒G2 两厢版』

由于仅是车身结构的差异,所以瑞麒G2的三厢版和两厢版前脸设计的完全一样的。而车身尺寸上,两厢版车型的长度为3995mm,而三厢版预计在4.1米左右,轴距方面,两者都为2500mm。车尾部分,瑞麒G2三厢版的设计比较简洁,两侧那双色尾灯组为其带来了一分时尚感。

预计四季度上市 瑞麒G2三厢版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三厢版车型和两厢版一样,曲面的内装设计与银色的贴面搭配,视觉效果简洁而又时尚。配置上,参考两厢版车型来看,相信在三厢版车型上也能找到电加热外后视镜、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六安全气囊、自动空调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装备。

瑞麒 奇瑞汽车 瑞麒g2 2012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27马力,而传动部分,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有CVT变速箱可选。

编者语:从瑞麒G3开始,我们已经看到了瑞麒品牌向精品化发展的一面,而瑞麒G2也是如此。除了两厢版之外,未来将推出的瑞麒G2三厢版也是为了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性。至于新车最终的售价,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