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12.58万起 瑞风三款1.9CTI柴油版上市

发布日期:2012/5/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江淮曾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瑞风II 1.9CTI柴油版上市,而就在近日我们又获得消息,官方近期向市场中补充1.9CTI的两款瑞风穿梭与一款瑞风祥和政采版,其中穿梭系列售价分别为12.58和12.88万元,祥和政采版为14.48万元。 据悉,以上三款车型均已在部分地区开始接受预订。

江淮瑞风新增三款1.9CTI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瑞风穿梭1.9CTI标准版12.58
瑞风穿梭1.9CTI舒适版12.88
瑞风祥和政采版1.9CTI14.48

售12.58万起 瑞风三款1.9CTI柴油版上市 汽车之家

江淮 江淮汽车 瑞风 2011款 2.4l祥和 汽油豪华版hfc4ga1-c

『配图为瑞风2.4L祥和汽油版』

江淮 江淮汽车 瑞风 2011款 2.0l穿梭 汽油标准版hfc4ga3 江淮 江淮汽车 瑞风 2011款 2.0l穿梭 汽油标准版hfc4ga3

『配图为瑞风穿梭汽油版』

此次推出的三款车型均搭载了1.9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采用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308N·m。而在配置方面,它们的各自水平均与同级别汽油版接近。

编者语: 继瑞风II 1.9CTI柴油版推出之后,瑞风穿梭与祥和系列补充1.9CTI柴油车又进一步填充了产品阵容,满足更多购买商务MPV消费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