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实惠新选择 英伦SC3/SC6将第三季度上市

发布日期:2012/5/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北京车展亮相的多款英伦汽车即将正式推出,其中英伦汽车SC3、SC6等新车将有望于三季度上市。

英伦SC3定位于小型三厢车,该车主要目标群体集中在城市工薪阶层、农村新兴阶层等普通消费者。动力方面,该新车或将共享自由舰的1.3升发动机,可以输出8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10N·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预计为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实惠新选择 英伦SC3/SC6将第三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英伦汽车SC6主要定位时尚家用紧凑型三厢车,这款车可以看成是一款吉利金刚的换代产品。动力方面,英伦SC6先期将匹配1.5L发动机,并辅以5速手动变速箱,而根据吉利一贯的命名,该车将以SC615的身份出现。

实惠新选择 英伦SC3/SC6将第三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编者语 :英伦这两款小车都是定位于家用,主打性价比的车型。如果您需要一台实惠的代步工具的话,这两款车您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