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全国限300台 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将推出

发布日期:2012/5/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从官方获悉,为纪念帕杰罗车型诞生30周年,三菱将向国内市场引进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该车拥有着纪念版的车身徽标,而动力方面则搭载3.0L发动机。另据悉,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在全国市场限量300台。

全国限300台 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将推出 汽车之家

『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

据了解,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将有“黑云母”和“白珍珠”两种车身色彩可选。而为了凸显纪念版的身份,新车的车身两侧、车尾部右侧、车内的排挡杆等位置都增加了“30周年纪念标识”。此外,在车内,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还拥有“30周年限量版先锋DVD导航一体机”等配置。

三菱 三菱(进口) 帕杰罗(进口) 2012款 3.0l 精英超越版

『现款帕杰罗内饰』

三菱 三菱(进口) 帕杰罗(进口) 2012款 3.0l 精英超越版

编者语:为了纪念某些特殊日子或特定的事件,一般车企都会适时推出相应的纪念版车型,就像此次的这款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相比普通版车型来说,这款30周年纪念版车型只是多了些纪念版的装饰和配置,不过这也足以引起“三菱粉”们的关注。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该车上市后仅在国内限量30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