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敞篷版最新消息曝光

发布日期:2012/5/11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兰博基尼旗下的Aventador敞篷车型被正式命名为Aventador Roadster,同时有关新车的最新消息也曝光了出来。

兰博基尼Aventador敞篷版最新消息曝光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Aventador Roadster谍照』

外观方面,Aventador Roadster敞篷版基于LP700-4 Coupe版而来,碳纤维材质打造的车顶是这款车的最大特点,而据最新的报道,该车的敞篷车顶被分割为两个独立单元,并可独立移动。

兰博基尼Aventador敞篷版最新消息曝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Aventador Roadster搭载的是6.5升的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90马力,峰值扭矩69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序列式变速箱,此外该车采用的是全时四驱系统。

编者语:为了适应日益变化的汽车市场,就连“蛮牛”也及时地进行着衍生产品的研发以及推广工作,相信Aventador敞篷版的推出不会让大家失望,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