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四款家用大空间MPV车型推荐 逃离城市III

发布日期:2012/5/11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四款家用大空间MPV车型推荐 逃离城市III

四款家用大空间MPV车型推荐

汽车正在一点一点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从一个由A至B的交通工具,演变为人们生活的一种方式。比如时下这个气候宜人的季节,更多的人已经开始选择走出城市,亲近自然,享受下喧嚣之外难得的安宁。本期腾讯系列导购,我们将为您推荐几款不同级别的大空间车型,他们均有着舒适的乘坐体验,让您与家人可以更好的享受生活,现在我们进入最后一季的MPV车型篇。

四款家用大空间MPV车型推荐
车型
厂家指导价 (万元)
广汽丰田逸致
14.98-23.98
马自达5
16.48-19.18
广汽本田奥德赛
22.98-28.28
上海大众途安
14.98-20.08
腾讯汽车()制表

推荐车型一 :广汽丰田逸致

厂商指导价 :14.98-23.98万元

车型简介: 从逸致的外观来看它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发动机盖上的棱线与丰田车标贯穿起来,简约时尚。从侧面看上去,突出的线条设计让它看起来非常具有灵性,改变了传统MPV的方正形象,给逸致平添了几分时尚动感。车身细节多处采用镀铬装饰,都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逸致的前脸带有显著的丰田轿车的家族特征,和卡罗拉来自于同一平台,也难怪前脸和卡罗拉的相似度这么高。流线型的发动机顶盖带和进气格栅显得很有“征服力”。作为一款紧凑型MPV车型,逸致的三围尺寸为4450mm/1790mm/1640mm,轴距为2780mm。

清明小长假举家出游大空间车型推荐-MPV篇

广汽丰田逸致

来到车内,我们可以看到逸致的内饰风格是让人熟悉的,最特别的要数中置的仪表盘,这在很多的丰田车型上都可以看到。对于仪表盘中置的设计,很多人的看法还是不太一样的,不过笔者并不太喜欢这种设计,可能因为看到光秃秃的仪表盘后面会让人觉得心里很空吧。不过逸致的内饰整体感觉还是很居家的,浅色的内饰和银色的中控台搭配,给人温馨的感觉,重要的是在这样一个氛围的车内全价外出长途旅游,会始终保持一个不错的心情。

清明小长假举家出游大空间车型推荐-MPV篇

广汽丰田逸致

动力方面,逸致主推搭载1.8L双VVT-i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对于这款7座车来说将将够用,我们不能更多的去奢求什么,毕竟拉着一车老小,我们也不需要它能够急加速,急超车什么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才是最重要的。不过单单就经济性来说,这款发动机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清明小长假举家出游大空间车型推荐-MPV篇

广汽丰田逸致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