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现代新劳恩斯酷派售价曝光 售23.36万元起

发布日期:2012/5/12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2012款劳恩斯-酷派具体车型和售价
车型
售价
2.0T手动酷动版
23.36万
2.0T自动靓雅版
25.16万
2.0T自动豪华版
27.18万
2.0T自动Brembo版
28.86万
3.8L自动Brembo版
36.96万

5月国内上市新车前瞻

现代新款劳恩斯酷派

2012款劳恩斯酷派的主要改动集中在前脸部分,在“流体雕塑”这一设计理念的引领下,家族化的六边形格栅取代了现款车型中那个过于拘谨的中网,而发动机盖上看似进气孔的设计却因未被贯通,只能起到装饰作用。造型凌厉的前大灯经过了全新设计,而内部大量的镀铬装饰则使其从呈现出如水晶般的晶莹剔透。与此同时在菱形的外部轮廓内,蜂窝状的装饰板与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的三角形雾灯各占据了一般的面积。

5月国内上市新车前瞻

现代新款劳恩斯酷派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劳恩斯酷派纯黑的内饰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而前卫的设计则明显印有青春的烙印。三幅运动方向盘取消了之前的镂空设计,不过老款车型出色的手感却得以继承。此外集成的多功能为驾驶者提供了便捷,而换挡拨片的配备则进一步提高了新款劳恩斯酷派的驾驶乐趣。中控台上方的大尺寸液晶屏有助于豪华感的提升,而位于中部的三个仪表盘则负责加速度百分比、涡轮增压值以及机油温度的显示。

5月国内上市新车前瞻

现代新款劳恩斯酷派

2012款劳恩斯酷派依旧搭载了2.0T和3.8L V6两款发动机,并且数据上都有所提升。 2.0T G4KF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1马力,最大扭矩则达到372N·m,3.8L V6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也从现在的303马力提升到了343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除了我们熟悉的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有一款全新开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据官方介绍这款8AT变速箱在同样的路况条件下,能够比之前的6AT传递更大的扭矩,当然燃油经济性表现也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