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售45.3万元 520i典雅型配2.0T发动机

发布日期:2012/5/17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5系(进口) 2011款 523i 领先型

『配图为进口宝马523i领先型』

此前进口版本的5系低端排量车型到523i级别,新的520i典雅型的最大特点是采用了2.0T四缸发动机,将售价进一步降低。

520i典雅型采用了2.0T发动机,最大输出184马力,峰值扭矩270N·m,也就是2.0T的低功率版本。这台发动机也已经广泛应用到X1、新3系等车型上了。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为8秒,官方百公里油耗为6.7升。

宝马 华晨宝马 宝马x1 2012款 xdrive20i豪华型

『国产X1使用的就是这台2.0T发动机』

配置方面,520i典雅型配备了17英寸轮毂、前排安全气囊、前排头部和侧面气囊、防爆轮胎、动态稳定系统DSC、大灯清洗、自动大灯、远近光氙灯、iDrive系统、自动巡航、驾驶席记忆以及电动调节等等功能。

编者语 :随着进口5系采用了2.0T发动机,参考我们此前报道,国产的5系Li的部分车型也将换用2.0T发动机,同时还会有高功率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