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深耕代步家轿市场 2012款景逸上市受庞

发布日期:2012/5/21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据悉,风行景逸品牌在4月份收获了5707台的销量佳绩,继续蝉联自主品牌大两厢细分市场冠军。而伴随着这份荣誉,2012款景逸也在北京车展亮相后,在全国范围正式开展上市活动。经过5大升级、29项优化的2012款景逸在代步功能上进一步强化,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风行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表示,在车市低迷时期,车企要回到产品原点,真正为消费者造车,提高产品质量。特别是本土车企,更不能浮躁,要脚踏实地,稳健前行。而风行汽车的成功,还在于结合消费者越来越精细的用车需求,对车型设计进行持续不断的改进升级,不断做深做透细分市场。

  风行景逸家轿产品含“城市家庭代步第一车”景逸XL和“城市风格家轿”景逸LV两大系列。景逸XL定位“城市家庭代步家轿”,是景逸家族的当家车型,为城市普通家庭量身打造,其凭借“XL”的加大号设计,不仅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和市场荣誉,销量也持续攀升,上市仅一年时间便取得了累计6万辆的销售成绩,也因此成为同级别车型中以最快速度晋升细分市场销量冠军的车型。

  景逸LV则是为80后量身打造的一款运动版“城市风格家轿”,从80后的特定消费需求出发,景逸LV在车型设计与文化理念上做了双重准备。在车型设计上,景逸LV通过“XL”加大号的宽适空间,让80后们摆脱了“蜗居”生活;通过加装行李架、大包围等休旅配置,以及红黑双色运动座椅,让80后们置身于一个充满活力的空间;通过搭载高效的三菱发动机,实现了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让80后们畅享驾驶乐趣,忘却高油价的烦恼。而在文化理念上,景逸LV则用“Life Vitality”这一英文名称,与80后们实现了“活力”风格的沟通。该车自去年8月底全国上市以来便广受80后的追捧,已成为景逸家族的明星车型。

  两大主力车型齐头并进,带来了风行景逸整体销量的迅速提升,同时进一步巩固了风行景逸品牌在自主品牌大两厢细分市场销量冠军地位。“风行汽车及时推出的2012款景逸新车型,仍然遵循了目标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变化,所进行的节油、安全、配置、性能、舒适等5大升级,29项优化,也都直指消费者心理,所以,新车一上市便广受好评,订单量也在直线上升。”姚利说,“未来我们将继续做大做透细分市场,在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力求每一款车型都成为所在细分市场的领导者。现在,景逸XL和景逸LV都做到了,相信全新上市的景逸SUV也一定的不负众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