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领跑自主品牌大两厢家轿市场 2012款景逸关注度升级

发布日期:2012/5/21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4月份销量数据显示,景逸以5707台的成绩,继续蝉联自主品牌大两厢代步家轿细分市场销量冠军,卓越的冠军品质、良好的群众口碑均为其2012款新品的上市吹响了嘹亮的号角。

  来自广州、青岛、武汉等地的风行汽车经销商表示,尽管2012款景逸到店后,引发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单是广州一家经销商的订单数量,累计一周已达数百台。这不仅源自人们对景逸这款冠军车型的品质信赖,更源自他们对2012款新品5大升级的一致认可。2012款景逸物超所值的全面升级,激发了人们的消费热情。

  据悉,在2011款车型基础上,2012款景逸从节油、安全、性能、配置、舒适五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共实现了29项优化,一举树立了当前城市代步家轿领域的价值新基准。其中,通过节油升级,2012款景逸达到了国家节能惠民补贴标准,获得了消费者的交口称赞。

  据了解,2012款景逸通过增配自动起停系统(STT)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使油耗降低了5-10%,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2L,达到了国家节能惠民补贴标准,让广大市民不再为油价“破8”而苦恼。同时,系统的品质升级,也让普通消费者拥有了可媲美雅阁等B级车的宽敞、舒适体验。

  安全方面,在“井字形”底盘、高刚性3H车身、全车防撞钢梁、B柱4层钢板等德系“钢炮级”标准基础上,2012款景逸又对发动机悬架刚性、车身顶棚横梁工艺进行了改善。这些优化,不仅提升了整车操控性及稳定性,更使整车的安全性全面提升。

  2012款景逸还从发动机噪声、风阻噪声、轮胎噪声、传动系统振动、车身扭动和振动、制动噪声等噪声来源出发,实施了系统的降噪工程,采用了减震器优化,调整螺旋弹簧刚度等有效手段,使驾乘者能充分体验静谧享受。

  此外,2012款景逸还增配了制动力辅助功能(BA)、新三幅方向盘、迎宾踏板、电热除霜除雾后视镜、全车系拉丝钛银装饰、不锈钢装饰亮条等多项配置,创造出更加人性化的驾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