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内外兼修2012款景逸创造代步新体验

发布日期:2012/5/21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启动发动机时或匀速驾车时,车内噪音不到40分贝,等同于人们轻声絮语时的音量;紧急刹车时,即便是娇小的女性也能一脚踩下、戛然而止……这就是2012款景逸所创造的城市代步新体验。

  继在北京车展上精彩亮相后,经过5大升级的景逸2012款新品,开始在全国范围内火热上市,各车型已经陆续抵达各地4S店,并迅速掀起销售热潮。东风柳汽的终端预订数据显示,短短几天,2012款景逸的订单就已突破千台。

  据介绍, 2012款景逸从节油、安全、性能、配置及舒适5大方面,内外兼修,进行了系统性品质升级,共实现了29项优化。升级后的2012款景逸,配置更高、性能更高、油耗更低,超越了人们对售价6-8万元代步家轿的常规想象,以物超所值的代步新体验,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

  2012款景逸增配了新三幅方向盘、迎宾踏板、电热除霜除雾后视镜、全车系拉丝钛银装饰、不锈钢装饰亮条等近10项配置,配置升级是其品质升级最直观的“外在表现”。但是,还有很多细微之处的“内在升级”,尽管消费者无法直接观感,但却真正带来了城市代步的全新体验,比如节油性、安全性、整车性能及舒适性。

  节油方面,2012款景逸通过增配自动起停系统(STT)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使油耗降低了5-10%,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2L,达到了国家节能惠民补贴标准。在油价破“8”的当前,2012款景逸的超低油耗让广大市民尤其舒心。

  安全方面,在“井字形”底盘、高刚性3H车身、全车防撞钢梁、B柱4层钢板等德系“钢炮级”标准基础上,2012款景逸又对发动机的放置进行了加固处理,同时对车身顶棚这个常常被忽视的地方,应用了加强横梁、加固等工艺。这些优化,不仅提升了整车操控性及稳定性,更使整车的安全性再次提升。

  性能方面, 2012款景逸在增加BA(制动力铺助功能)后,遇到突发情况时,可以让老人、女性等体力弱小者,轻便而有力地踩下刹车踏板,并能显著缩短制动距离,从而大大提高了行车的稳定性。

  2012款景逸还从发动机噪声、风阻噪声、轮胎噪声、传动系统振动、制动噪声等噪声来源出发,实施了系统的降噪工程,静谧性得以显著提升,辅以“加大号”的达到帕萨特等B级车标准的宽敞空间,为普通消费者带来了卓越的舒适享受。

  统计显示,作为自主品牌大两厢车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景逸的平均月销量始终保持在6000台以上,是当前城市代步轿车的消费主流。风行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表示:“我们对景逸实施了5大升级,为的就是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用车需求,更大范围、更深程度地改善普通市民的出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