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试驾2012款瑞麒X1 动力升级空间表现出色

发布日期:2012/5/21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在瑞麒X1首次上市到店时,我同事曾经做过一篇实拍文章,并很亲切地称瑞麒X1为“淘气包”,我在这次借着试驾2012款瑞麒X1的机会,也好好地体验了“淘气包”的进化过程。为什么说它进化呢?其实,2012款瑞麒X1最大改变在于搭载了ACTECO 1.5L发动机,动力表现更强,个别细节也做出调整,更加突出瑞麒X1可爱时尚且非常实用的特点,关键是它的价格并不贵,小两口甚至小三口家庭考虑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试驾2012款瑞麒X1 1.5L

 

 

对于2012款瑞麒X1来说,外观内饰及配置的改变都不是重点,它的最大卖点在于从原来全系标配1.3L发动机改成新款的1.3L自动和三款1.5L手动车型,换装的ACTECO 1.5L发动机到底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新鲜体验呢?接下来我就先从动力和操控这两块内容,向大家详细介绍2012款瑞麒X1。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