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典雅版更具性价比 奇瑞新东方之子解析

发布日期:2012/5/23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新东方之子上市

新东方之子上市 新东方之子上市

【奇瑞新东方之子外观】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东方之子在车身外观上进行了较大改变。车身线条更加流线、平顺,代替了以往棱角分明的样子。前脸经过重新修饰,保证了稳重大气的同时提高了美观程度,显得更加现代。全新的尾灯设计给整车注入更多新鲜元素,虽然整体变化较大,不过仍然能从细节上感受出与上一代东方之子的相似之处。

新东方之子上市

新东方之子上市 新东方之子上市

【奇瑞新东方之子外观】

新东方之子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x1840x1500mm,与老款车型相比分别增加了96mm,25mm和55mm。此外,新车型在轴距尺寸上有所增加,达到2768mm,比老款增长了68mm之多。 加大的车身尺寸为新东方之子提供了更充裕和更舒适的车内空间,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稳定性。

车型新东方之子老款东方之子帝豪EC8比亚迪G6
长(mm)4866477049054860
宽(mm)1840181518301825
高(mm)1500144514951463
轴距(mm)2768270028052745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内饰设计上,新东方之子为了迎合当下商务车的设计理念,也同样进行了较大规模的改进。中控台增加金属饰条和液晶屏幕以增加整体质感,另外新车还配有带加热功能的8向电动调节座椅、DVD影音系统、定速巡航系统、GPS导航系统等,整体档次得到更多提升。

奇瑞汽车 2011款东方之子

【奇瑞新东方之子内饰】

此次上市的新东方之子提供两款动力单元,1.8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7kW/ 5750rpm,最大扭矩182Nm/ 4300-4500rpm。2.0L DVVT发动机可输出102kW/ 5750rpm最大功率以及182Nm/ 4300-4500rpm的最大扭矩。1.8L车型统一配备比较经济实用的5速手动变速箱,2.0L车型有五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速)两种选择。

奇瑞汽车 2011款东方之子

【奇瑞新东方之子发动机】

悬挂方面,奇瑞新东方之子采用兼顾舒适和性能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配备前后盘式刹车,全系车型标配215/60 R16轮胎以及外观较为大方的多幅式轮毂。下面我们将对每款车型的具体配置进行分析,探寻究竟哪款性价比更加突出。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