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实用低价 五款5万元代步家用车行情

发布日期:2012/5/23
来源:新浪汽车/ 本站编辑

实用低价 五款5万元代步家用车行情

实用低价 五款5万元代步家用车行情

新浪汽车讯 炎热的夏季已经到来,在酷热的天气里挤地铁挤公交车的确让人心力焦悴,面对这种人人零距离拥挤的状态下,您是否已考虑买辆代步车结束无车生涯呢。有辆车不仅能够在上下班途中独享个人空间带来愉悦的心情,也便于小家庭日常生活外出使用,在假期郊游玩耍还能增进大家相互间的感情。

家用车价格不需要太贵,实用兼具性价比高就适宜作为家庭的代步工具了,这样既不会给家庭造成很大的经济负担也能满足正常的出行需要。在此编辑给您推荐五款5万元左右的家用代步车,并附上行情供您参考。其中包括新赛欧、北汽E系列、新奥拓、新乐驰、哈弗M1。

2010款新赛欧三厢1.2L手动理想版

赛欧 指导价:

 

新赛欧

价格:5.68万-7.93万元

变速器:AMT自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长/宽/高:3947/1690/1503(mm)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赛欧武汉新赛欧最高综合优惠1.2万 车源有限1.2万元查看详情
苏州赛欧三厢现金优惠2000元 送2000元礼包2000元查看详情
石家庄赛欧现金优惠4000元 购车赠保险礼包4000元查看详情
北京新赛欧三厢最高优惠6千元 全系现车供应6千元查看详情
上海赛欧三厢全系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5000元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5-23 制表:新浪汽车

外观方面,雪佛兰新赛欧的车身尺寸也稍有改动。雪佛兰新赛欧s-rv车长为4097mm,比原来的别克赛欧s-rv长了71mm,而车宽依然为1608mm,车高依然为1448mm,轴距不变,仍为2443mm。从价格的角度来说,一辆几万元钱的家用小车能遮风挡雨、冬暖夏凉,用起来没大毛病、 开起来比较安全,百姓也就应该能接受了。

2010款新赛欧三厢1.2L手动理想版

赛欧 指导价:

 

内饰方面,新赛欧的格局虽然和原车相比没有发生大变化,但都已换上了更加青春和时尚的外衣。金属质感的中控台面板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收音机被放置在了中控台的最底部,距离驾驶员很近;新增的诸多储物空间最大程度地利用了车内现有空间,极大限度地解决了车内杂物乱放的问题。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无需多说,还是那台1.6升的发动机,表现平平,没有变化,无论怎么调校毕竟“年事已高”。想提升每一分动力都像在榨干引擎的所有潜能。这款发动机属于直列四缸,单顶置凸轮轴,每缸两气门多点电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6kw,最大扭矩为 128n.m。

2010款新赛欧三厢1.2L手动理想版

赛欧 指导价:

 

保养方面,新赛欧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保养方面与使用同款发动机的乐风车型类似,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每隔10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具体价格建议消费者向经销商详细咨询。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